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1:43: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離我不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又在你身邊醒來
每次睡在你旁邊
都好像被你傳染似的
只要稍有小動靜 就會驚醒
但每次你被我吵醒後
都會問我:"怎麼了?又睡不著?"
我都覺得好窩心~^^~
因為你是這麼的關心我在乎我

每次見面 我們都要花費好大的功夫
雖然整天都黏在一起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膩
最喜歡在睡覺時抱著你
聞著你身上獨有的味道
感受你身上微熱的體溫
享受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好愛待在你身邊
一點都不想放手讓你走
但時間到了總要分離
早上目送你走 心中滿是不捨
天知道我多麼不想離開你...
一旦習慣生活中有了你..
就好像上了癮...
離不開...連手都不想放
每到了離別的時候
一想到又要好久才能見一次面
我的淚就又不聽使喚的不停落
好希望...現在就能飛到你身邊
永遠陪著你 守護你 給你幸福

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一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可以甩開一切煩惱
只因你有你在我身旁
我知道你累 我該體諒你
ㄇㄐ常對我說:
要體諒你的辛苦
你也有你的壓力
這些我都知道的
可是 一旦有了倚靠的臂膀
我就會懶懶的把所有的事都交給你
沒想到卻徒增你的麻煩和困擾>"<
我是不是個失職的女友?

台長: 芯☆繫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