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5:53:04|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淺睡後的深睡~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2004-07-20 1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以來的失眠,在每每久睡之後所引起的胸悶,打亂了所有生活的思緒

也許心中放了太多事情,也許心中逃避的事情,始終在逃避,也許也許,我的心情始終沒有得到一個可以安心放下的藉口

再度在夜晚三點連上了奇摩拍賣,走走看看消磨時間,順便想找個熊一燒肉竟也找不著的爛搜尋,上了kkman(bbs可是資料大倉庫呢),找到了更新的版本,更新的版本自動的連上了城邦kkcity,上次上這個站大概也是一年前的事了吧,在你們班版尋找著一點點你殘留下的足跡,也許你的班版已經不知不覺變成是我的了吧~

"hi" 一個久未見的水球在半夜丟來,我啊不玩bb好多年了,就當做是個無聊 男子的無聊水球吧,便不想理會~

"夜安^^"又一個人,是怎樣,看東西也不得清靜

"hi"禮貌性的回了一下

"這麼晚還沒睡是在找資料or.."

"找一下資料囉,我很好奇這麼晚大家在上面幹嘛"
心理想著,是不是有這麼多的人都跟我一樣失意..

"大都在上班或掛網吧"
.
.
.
意外發現竟是我學校的學長,還是轉學生,也有一個很特別的過程
之後竟讓我聊到六點,天都亮了是怎樣,正在吵著誰要請誰吃早餐呢~這個意外的"短暫的學長",是我一年未碰觸bb的一個意外收穫,也許是苦水有一半吐給了人家,意外的,當天的睡眠時數很少,但卻很沈~

台長: 不想自私的短髮女生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