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23: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錯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ㄌ,我真ㄉ錯ㄌ,心裡好後悔~我好傻唷!為什麼我那麼ㄉ無腦(好自責= =|)
好想痛哭一場..(是ㄉ哭ㄌ好幾次~就是很後悔自己所犯ㄉ過錯) @ 0 @..如果用哭可以挽回一切那我很願意~但是如果無法就算哭ㄌ一整天也於事無成阿~(哭ㄌ眼腫也沒用)~也無法彌補之前ㄉ錯..我真ㄉ好無腦喔! > x < ..心中ㄉ掙扎到ㄌ末日才了.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説真ㄉ會心事真多可是我有顧及到所有ㄉ一切~也想到所發生ㄉ一切~我應該是要對自己有所負責ㄋ~不能在過無憂無慮ㄉ生活
其實..我有好多ㄉ後悔..可是..都已來不及ㄌ..就算..回想過去..就算..遺憾過去
就算..尋找快樂..就算..創造幸福..我想也都是幻想罷ㄌ!
曾經ㄉ快樂 是營造幸福ㄉ原動力
曾經ㄉ悲傷 是要遺忘過去ㄉ傷害
曾經ㄉ尋找 是計劃著自己ㄉ方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巧克力╮小布丁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