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30 12:08: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虛而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乘虛而入

作詞:王一隆..徐培年 作曲:王一隆

親愛的別哭 慢慢把話說清楚
沉默是最難扺抗的衝突 只聽到彼此的孤獨 
別輕言結束 讓我有機會彌補
我不再讓一切以我為主 不會再讓你跟不上我的腳步
是我自私 我麻木 我忘了付出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才會讓你心裡多了一個角落 
讓寂寞填補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 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我不該讓寂寞一再的和你相處 一再乘虛而入
我清楚 愛情裡唯一的企圖
是讓對方覺得被在乎 讓彼此感到幸福
()
()
我喜歡這首歌的曲~
聽起來真的粉能誏人進入歌詞的意境~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
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我最喜歡這三句
呵...




台長: 路西~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