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3 15:52: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人...丫弟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人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我想關掉電視 找不到遙控器 
我想抽菸 找不到打火機
感覺有些東西在我身體 
總是慢慢的流去
我的小魚缸裡已經死了8條魚 
我的房間已經沒有芳香劑
為什麼那螢幕裡的裸女 
總是要我擠出點東西

我是人 猜不透空氣 卻比空氣更空虛
我是人 看不透空氣 卻比空氣更無形
***********************************
最近在廣播上常聽到丫弟仔的歌
蠻喜歡這一首"我是人"
這首歌
是在丫弟仔當兵回來的時候所寫的
那時候他因為找不到工作
心情苦悶時
所寫下的自己的心情
蠻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

台長: 路西~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