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3:09:19|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23 ~ 120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發票呀

好久沒打文章了

終於考完試了

真棒

現在 就讓我來回想吧

看記憶剩多少呀

 

11  /  23

吼 這天印像有點深唷

早上升什麼期啊 又講很久 害我沒吃早餐都快吃支撐不住了  該死

段考快到呢 大家都開始準備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11  /  24

中午呢 去排演明天王心凌要來我們金甌做愛新發票ㄉ捐款宣導呀

我們班發票收集第二名唷 看看 很棒吧

第一名全班都可以下去 第二名有限定名額呀

而我是幸運兒唷 有被抽到耶 嘿嘿 真棒  親愛ㄉ.康康.月餅也有唷 =_) 

  ↑正  瘦  白  歐  我羨慕呀  哈

手上那就是螢光手環呀  創世基金會ㄉ

11  /  25

期待中午呀  午餐沒吃就下去迎接王心凌啦

哇  本人很可愛耶  好瘦好白唷  我羨慕呀

記者超多ㄉ  還有其他學校ㄉ  例:北一.中正......

還發了螢光手環  是創世基金會ㄉ  所以很珍貴  但最後還是被收回 

不 過 我們班有人沒還呀  很多人都留著呀  哈哈

娛樂.百分百都有報喔 我有看到唷 有上鏡頭呀  因為當時被安排站在很前面呀 哈哈

還有  今天千慧生日  Sorry  禮物很簡單  小小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呀

祝妳  生日快樂呀  嗯嗯  =)

 

 ↑哇  看看  好多記者呀  拍這  拍這  YA  哈哈

11  /  26

那天  是親愛ㄉAV V生日呀

禮物也是小小心意  希望妳會喜歡  嗯嗯

卡片要好好收藏唷  是跟寶藏一樣珍貴情書呀喔  哈哈

生日快樂 會找到更好 ㄉ男人ㄉ  嗯嗯

今天是社團活動呀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呢 康輔設果人跟傳言說ㄉㄧ樣很棒 真ㄉ

今天去中正玩汽球呀 老師好會折氣球唷 帥氣  副社長帥氣 人很好唷 =)

家政很...都是八樂啦 心情不好想哭 看ㄉ很心疼耶  害我聽到不該聽ㄉ歌 差點害我...

  ↑是親愛ㄉ手唷  跟我一樣ㄉ螢光手環呀 =)

11  /  27

體育課上排球呀  下星期到考試呀  好討厭  都打不好 打ㄉ手好痛唷

不過  跟ㄍㄢˇ ㄍㄢˇ一組耶  我們很瘋狂唷  是瘋狂二人組呀 嘿嘿

 

11  /  28

又假日了  這兩天ㄉ假日不好過了

因為下星期到段考啦  一直在安排看書ㄉ行程  但又怕自己經不起誘惑  沒做好

這樣我會很後悔虛度時間 會很歐ㄉ  看到成績會難過  所以我不想

想到其他人  也都在為了下星期ㄉ段考 認真讀書  心裡只想著  不想輸

第一次 考不好  總不能好是這樣  討厭自己總是做不好  所以我也比往常認真了點

早上早起  家附近圖書館報到  中午回家吃飯 繼續奮鬥  晚上回家會了一下  繼續奮鬥

突然發現  家附近中有圖書館真方便  還很多呢 哈 

我又混了點  讓費了些許ㄉ時間  後悔又有點  真該死

 

11  /  29

早一樣早起圖書報到  真討厭  假日ㄉ圖書館只開到下午五點  這樣就要回家讀 

我哪禁ㄉ起誘惑啊  該死  中午回家吃飯呀  看到下一站幸福又迷住了

害我又浪費了快一小時啊  缺  下午回家後 又浪費了點時間  但不看書罪惡感就來了

下星期就要段考了  我還在混  所以趕緊去書桌  在發呆啦  在想看什麼

之後就把國文拿起來讀了  我知道這一讀會讀很晚  因為很多東西要背

但我真ㄉ把它讀完了  不這樣做  我睡不著呀  雖然很累  但我真開心啊

 

11  /  30

感覺大家假日都在K書呀  音樂課自習真好

數學  都看不懂  趕緊臨時報點佛腳啦  去問怡婷.陳韋穎呀

兩個數學強匠都做再一起呀  怎嚜沒有一個來座我旁邊教我啊  哈哈

陳韋穎  換座位後  很拼唷  真棒  另眼相看啦  這樣一定會有不錯ㄉ成績

真ㄉ很強  謝謝他們  教到我都聽ㄉ懂呀  很感激呢  謝謝 =)

 

12  /  01

考試啦  緊張死了  多希望可以考好一點呀

真不知搞什麼  很多主科通通都在這天啊

大家都說  準備ㄉ好累啊  認真ㄉ小孩呀

數學  第一章走好多都看不懂啊  Shit

不過  第二章就好多啦  我全都會寫喔  好開心

晚上接到親愛ㄉ小疆ㄉ電話呀  她說她很想我  很開心 我也很想她啊

一說就說了半個鐘頭有啦  哈哈  看我們有多會說啊  說個三天三夜都不夠呢  哈哈

恩  妳說ㄉ是我們會說出去ㄉ 

好好好  我會早點睡  明還有段考  看完書就睡了  別擔心

吼  一直噹我 這樣很開心吼  過分ㄉ傢伙  看你跟我講電話笑成這樣 我也開心啊

半工半讀很辛苦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有事跟我說  在忙也聽妳說  嗯嗯

 

12  /  02

英文 難啊  因為我沒認真  所以覺ㄉ難

真對不起  Lillian  啊 Sorry  >.<

 

台長: ♬ 維妮 ☺ winny ♫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9-12-04 23:4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