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06: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歷史博物館 / 夜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外公帶我們去增廣見聞唷!

 

姐從前幾天就一直想去歷史博物館  看看古蹟 彩俑

姐姐真是用功呀 哈阿

而我呢 對那一點興趣都沒有呢 哈哈

 

今天外公一來姐姐就吵著要外公帶我們去歷史博物館

姐連要去怎麼去 要撘幾號公車都查好了呢 哈哈

跟姐說我不想去 就被罵了 哈哈 她說要增廣見聞  哈哈

而這對還是學生ㄉ我們有幫助 當然外公會帶我們去囉

外公就帶我們去啦 還要門票呢 還真不便宜ㄉ說

姐跟外公最認真在看了 我跟妹妹最調皮了 都不太認真 哈哈

不過 我還是有多多少少聽一點啊 不然就浪費門票了  又不便宜 真是ㄉ

超多人ㄉ 大小人都有喔   還有外國呢

原來大家都這麼用功啊  真是乖小孩啊  哈哈

我們參觀了好久 參觀了一整個下午呢 外公還帶我們去歷史博物館後ㄉ植物園

哇 好大啊 都是蓮花池 真壯觀

不過裡面ㄉ魚更帥呢 喔 超多ㄉ 到處都是 帥呆了 哈哈

晚了 我們有就回家啦 媽去麗星 又無聊 又想跑出去了 哈哈

想去夜市或吹吹風啊 想去買上一次阿姨說要買給我ㄉ衣服 好看耶 我喜歡

想去買一直想要很久ㄉ香蕉夾 阿姨也說要買給我  但我等好久喔

終於 決定了   我有存摳摳唷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我自己去買啦 哈哈

搞什麼 姐打給她朋友不是有事就是沒接 

而我勒 也是 打給女人不是人在外就是去打工 喔 真是ㄉ

之後我還是沒放棄要去ㄉ念頭 決定了 就是依然去 就跟妹妹一起去吧

姐啊 宅女一個 哈哈 沒有啦 她想看聽障奧運 哈哈

妹說想夾娃娃 我有給她夾喔 我還拿錢給她呢 看我對她多好 哈哈

我想買鏡子 死黃小歇 真是欠奏ㄉ傢伙 說好要買給我ㄉ 結果勒 跑去哪啊 真是ㄉ

還是那句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哈哈 結果我就自己買啦 哈哈

妹妹也想要 我二話不說ㄉ就買給她了耶 真不便宜ㄉ說 看我對她多好  哈哈

想要ㄉ香蕉夾  衣服都買啦 哈 我真開心 真棒

之後就帶妹妹想去吃ㄉ三兄弟去吃我們最愛ㄉ雪花巧克力啦 恩恩 真棒 哈

之後我們就開心ㄉ回家啦 哈哈

吼 不過 真討厭 每次出來都會花錢 我真該檢討一下了 哈哈

這次也花不少耶 真是敗家女 哈哈

存錢難 花錢卻簡單不過 害我有點心疼ㄉ說 

不過 樂觀點嘛  還是有收穫啦 哈哈

 

台長: ♬ 維妮 ☺ winny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