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01:05: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你傾吐最深最深的秘密
帶著刺紮的最深
吐出來的話刺痛自己
淚流不止。

我答應你會乖乖的
我也知道自己的念頭很壞
很多事情本來就不能這樣定奪
只是我眼見的就是如此
但是它盤繞著
揮之不去。

已經不知道怎麼看待
無法像當初無知的時候一樣看待。

 

 

目標明確卻又拐灣抹角

就在我努力趕工每天熬夜
終於在今天送出第一份備審的晚上

你說那個誰讀我們學校語言什麼的
考了證照月薪四萬在醫院工作也不用抽血什麼
他們的看法是不用考研究所
不然也是可以考慮先工作之後再看要不要繼續讀
說反正就不同意見喇給你參考

多麼明顯多麼帶刺。

因為寄人籬下所以只能委曲求全
等當自己有能力照顧自己的時候才有談判的餘地
於是我只能承受

這次呢?
會不會就像是暑假申請到了那家公司唯一一個實習名額
上了之後最後也只能放棄

那可以早點講嗎?
可以不要再花了錢補了習
猶豫好久選擇爆肝好多天然後趕出來很快樂的時候
潑下一桶冷水嗎?

你學不會的大概就是看時機說話吧
你不懂你最大的缺點就是難溝通吧
所以累了。

像是一場家庭革命
覺得,前面的總是犧牲
再為後續的鋪路
總是犧牲了前一個的青春
錯過了選擇的分岔路
再下一個走到這個路口的時候
終於認真仔細的看了路標
更正你的錯誤來彌補
可惜第一個人早就走的好遠好遠偏了好多好多
挽救的只是沒有更多錯誤
前頭的已經無法回頭了。



好累,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應該要朝什麼前進了。

 

 

 

台長: fant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雜亂 |
此分類下一篇:記號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