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0:34:28|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第一堂的微積分
竟然是第一二節課ˋˊ
好早起床說。

上完兩堂課就回家補眠
這樣也不錯哈哈哈哈哈
自由自在的。

還在家裡煮自己想吃的東西
和我親愛的媽和親愛的咪咪一起唷

看在有點陰陰的天氣上
帶了輕便雨衣

下午去丟了履歷="=
會不會上好緊張

接著在回學校上有機化學和生子生物
唷呼呼名字聽起來好想很有趣對不對
結果還好。

研21的投影機還是沒修好
所以跑去研31上課
冷氣好冷。

有看到苡馨欸哈哈哈
可是他沒看到我ˊˋ
四堂課都和那女孩一起上
有伴真好。

班代男剛剛打電話給我嚇死人
其實是我還沒交學生資料
因為沒去新生訓練今天才拿到

上到六點五時出來結果下大雨ˋˊ
覺得有點慶幸中午有回家拿到雨衣
可是我放在車子裡阿阿阿阿
結果去到停車的地方還是溼答答的
噢與天騎車真的是有陰影欸
傷都幾年了結果疤還是留了下來嘖嘖

噢還有
原來我錯怪了我的直屬以及我沒人想認領這件事
其實我們明天才要有認親大會
直屬是用抽籤的!!!!
聽那女孩說
甲班女生比較多,所以會有學姊學妹這樣子帶
乙班男女差不多,所以男生女生互抽!
這樣我直屬是男的欸。
天哪,希望是個正常人我就心滿意足了我說真的。




結束。




facebook 餐廳遊戲好缺草莓,給我,拜託。


掰。


一想到原文書就讓人有說不出的感受阿!!!

台長: fanta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認親大會
此分類上一篇:吼吼

烏龍綠
我也開始掉入餐城的深淵了。
我搜尋你的名字,發現好多你
快快加我!!我應該沒有分身...
(上面那篇露出了你的名字,刪掉吧XDD)

也太早上有機化學了吧?
那是我們大二的課耶,大一不是都先上普化嗎?
然後應該是「分子生物」?這應該也是大二以後的課吧,囧...
2009-10-03 20:56: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還敢說我
不過我最近很少開餐廳了
有點忙
你可以用msn搜尋阿!!!

我們普化.有機化還有分子生物都是現在上欸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你也太貼心了
2009-10-03 21:5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