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0:47:5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文並茂的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墨難以形容,我覺得我國文好弱。

總之,這星期總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有點失落的那種。

昨天找照片翻到去年夏天連續兩個月都去花蓮的照片

好感動,原來

天空還有蔚藍的時候

空氣還有清新的時候

大海還有湛藍的時候

心情還有那麼輕鬆的時候

我愛花蓮,即使毒辣的太陽很兇猛

不過也有很多好山好水可以休息乘涼玩水。

我們家always快樂。

每一次的旅行都讓我忘卻很多很多煩惱和憂愁。

繁雜的世俗人間哪,都煙消雲散了。

我敢說很少家庭爸爸媽媽會這樣自己說要玩這種遊戲,

旁邊其它觀光客其實一直看我們。

這一系列超多。

其實本來只是爬丸山很累像這樣在休息↓

你看還有這張  話說旁邊的帽子我們拍完照之後就忘了拿



跟這張。從坐著到站著都有。 主題是打坐↓ 不過有人睡了這樣。

我開始期待今年暑假

雖然這樣不太好。

其實只是想輕鬆點,

可是哪有什麼資格呢?

都沒努力還想輕鬆。

真不知道到底極限在哪,很認真可是又好像沒有使出全力。

 

今天傳的那張,謝謝大家。

應該是班導吧,他說,要有自信點,因為很有才華。

噢,真的? 假的?

我爸我媽都受不了我彈吉他,因為整個已經不會彈了

也不會唱歌了,我想要可以穿透天空的那種。

像是我親愛的公關夥伴一樣遼闊。

班上的分裂

其實只是兩邊不熟的情況

我們就像一個小團體

一直覺得和大家格格不入

才發現大家都很棒。

他們說我很不快樂,其實也還好。

送大家一個三八的回眸↓

 
 是花蓮住的地方早上餐廳)

 

最近,對班上有些人有新的看法有好的有壞的。

我不想讓壞的這樣住在我腦中,快畢業了。

這樣的收尾很不快樂吧不是嗎?

我懂了一些,也不懂一些。

今天寫某些人缺點的時候,好掙扎。

要委婉,但是是真的希望他能改善的那些。

無論如何我發現大家在一起很快樂。

這樣的失落感是因為大家要分離了嗎?

還是只是最近想了很多我不太清楚。

 
 
另外我要澄清的一點是,

不是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偶爾是我開始不悅的時候你們看不出來,

然後很白目的繼續鬧。

偶爾是想假裝一下,結果就越想越生氣= =。

有點幼稚吧,對不起。




另外我真的不是班上最好笑的人好不好= =。

雖然偶爾會有點蠢,

我是是38的S 那是英文名字的開頭,中間老姊,右邊老弟)

但是也有很man的時候阿,你看!!
這張照片證明白色帽子打光效果比較好= =)

 

順帶一提,小堡,我沒看鏡頭的都是偷拍的

那才是偷拍最高境界,拍的跟畫一樣。

還有你敢偷抓我的圖放到你網誌當每日一照你就糟糕了。



是該向前走了。

st你也是,今天約定好了唷。

拿出你那時候的氣勢。


keep going!

 

最後我要以超可愛咪咪做結束。


台長: fan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