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2:45:23|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 日 快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寶貝 綺綺

:( 

今天段考我沒有去找你

然後…

其實我忘了忘了ˊˋ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前幾個星期

聽若樺說小希嫂一直煩你要轉組的事情好傷心什麼的

我嚇了

轉組" 又是這個詞

後來問了小希嫂

記得你也在

如果是因為身體的關係

請你不要太勉強

而且我知道你想走商

(( 你說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改變想法 ))

所以其實一類也沒什麼不好

你要好好想清楚唷 dear

總覺得又是好久好久沒看到你

雖然你只再我樓上一層ˊˋ

好遙遠的十班

:) 沒關係

我們以後會一起晚自習吧!?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偷偷認識好多正妹 :)  

哈哈  希望喇









我說 綺綺 你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要謝謝水鬼

如果不是他一剛開始 15號 我14號

我不會因為什麼課都跟他坐在一起認識他

然後他又帶著我認識了大家

小希嫂ˋ蘇太ˋ綺ˋˋˋ 還有好多好多

也許

我會很默默的過完明明可以很high的日子

跟你們大家

然後我就這麼的錯過了








我知道,你跟帥哥一樣

都有著很棒很棒的國中死黨那一塊

羨慕的是你們一起去清境完

然後一起在看日出的時間睡死ˊˇˋ

真是可愛

我說 你要好好珍惜他們

:)

可能會有一點點傷心

我不能夠取代他們什麼

不過 我們以後也要一起出去玩!!!

然後會更開心你跟他們很快樂這樣









today is ur big day!!!

so 

be happy!

remember!!!!

make a wish!

maybe it will come ture 。









happy birthday!

台長: fanta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生 日 快 樂
此分類上一篇:生 日 快 樂

HB
蛤= =他現在要轉1類唷好吃虧的欸
叫他不要轉拉= =
((因為我以後轉2類到10班可以劈他

說到座號..= =
要不是當初小堡40號我39號
我現在也不會變成好植物= =

還有小堡發現一個號碼的玄機欸= =
((今天他在網咖跟我獎的
((你自己去問他哈哈!!
2007-11-28 23:15:54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轉耶
ˊˋ 我不想他轉
可是可是阿
她身體不是很好我不想他太累這樣
好矛盾欸我

拜託 你本來就植物植物的ˊˇˋ

好阿好阿 我自己去問他= =
(( 剛剛還看錯
   還以為你們發現了我什麼鎖文的密碼下死我= =!
2007-11-29 22:1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