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6:59: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訓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天的特訓

中技的五樓教室終於又恢復到之前剛開始團練的人數

不過不過 很多人都跟不上

學長學姊很辛苦ˊˇˋ

兩間教室跑

一邊是團練都有去的 進度比較快

另一邊就是可能團練沒辦法去的

很多連聽都沒聽過…

幾乎一辦的人都去另一間了

這邊 只剩下我和雅晴兩個女生ˊˇˋ

倖存者˙ˇ˙

學姊叫我們自己練黑教裡面的一首歌 無情弦"

然後他就去另一間幫學長

一起教

大家整個沒聽過

整個從單音開始慢慢練ˋ試著唱

最後因為111的男生吧

他們全部男生整個唱很high阿 ˙ˇ˙

(和別班感情有變好的跡象?!)

然後,因為是男生的key

我跟雅晴整個很辛苦的要轉調

整個就是轉調很慢,又很多不會ˊˋ

整個手很 ㄎㄟˊ


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半

恩… 外出午餐一小時

其他就是一直彈

話說,整個很酸ˋ然後手很痛

嘿 我破皮了說

不過,破的比我慘的更多


話說 午餐大家又去吃了每次都吃的那家

懷疑老闆都快認識我們這群人= =

要了幾個人的電話

嘿 然後 意外發現

有人的綽號竟然後我家狗狗一樣 咪咪"

ˊˇˋ

就跟他說

咦?! 你知道咪咪是什麼嗎? 是我們家小狗的名字

然後又得重新解釋為什麼狗叫咪咪

整個就是很長講

都快變成口頭禪了吧ˊˇˋ


明天的特訓 不用帶吉他

嘿 很酷吧 吉他社特訓不用帶及他= =

聽說要上課ˊˇˋ

是馬鶴學長˙ˇ˙

假搖滾那個主唱

整個就跟我想的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

直覺就是他= =

哈哈 明天的課應該很丟臉




總之 很累 可是很開心˙ˇ˙

台長: fant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社團 |
此分類下一篇:特訓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社內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