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04: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5.27

今天整理照片才發現最近的我笑的一點也不燦爛

很假,就是皮笑肉不笑那種...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有個人在身旁

只是時候未到吧。

 

開始結帳的生活好忙好累

每天所耗費的體力&精神...真是超級廉價勞工什麼都要做

會不會工作倦怠呢...其實現在就有那麼一點!!!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吵?!講話就講話為什麼要機哩瓜拉感覺好討人厭

好吧,或許是我沒睡飽還有起床氣

整個就很火很怒~.~

 

好累喔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但是我明明就有早睡阿 太操勞了嗎... -_-

最近狀況真的很差!!

身體毛病一堆 感冒生病經痛頭痛 怎麼不去死

 

笑容快回來!!!!

COME BACK~~~~

-

你問我 XX跟弟弟哪一個比較好!?以整體來說。

心裡老早就有答案:當然是XX阿!!!

在問廢話嗎

哈。

BB跟你回答的第一個答案都是:光是身高就贏了!!!!!

沒錯阿!!你們果然懂我

哈哈哈哈哈

二方面來說弟弟是年紀真的太小

然後很花心做事情漫不經心的態度讓人不敢恭維阿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豸苗ⓓ大小事 ♣ |
此分類下一篇:該充電了 *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