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1:03:3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 之 鍊 金 術 師vs多 啦 a 夢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場對決!!--------------

       愛德華˙愛力克 vs 多啦a夢

愛德:「...你是狐狸嗎?」

多啦A夢:「什麼狐狸!!我是貓!!不是狐狸!!你這個矮子!!」

愛德:「...什麼!!誰說我是世界宇宙超級小矮子阿?!!你這隻狐狸比我矮還這麼囂
張!!不要小看我!!」

愛德雙手和十,鍊出一道門來...

多啦A夢:「哼!!我也會!!」多啦A夢從百寶袋裡拿出任意門...

愛德:「什麼?那這個呢!!」愛德再度雙手和十,鍊出一把槍...

多啦A夢:「我有這個!!」多拉A夢再度從百寶袋裡拿出空氣砲...

愛德:「那這個?」

多拉A夢:「我有竹蜻蜓!」

愛德:「麵包!」

多拉A夢:「銅鑼燒!」


(喂喂...你們兩個夠了吧?...=口=)
--------------第二場對決!!--------------

       阿爾馮斯˙愛力克 vs 靜香

阿爾:「小咪....」抱著養在身體裡的貓...(P.S.小咪是多啦A夢的女朋友...)

靜香:「小嗶....」抱著寵物小鳥.....

阿爾:「小咪....」

靜香:「小嗶....」

阿爾:「小咪....」

靜香:「小嗶....」

(兩個愛動物人士....)
--------------第三場對決!!--------------

       羅依˙馬斯坦古 vs 葉大雄

大佐:「唉....這些公文真討厭....」

大雄:「唉....這些功課真麻煩....」

大佐:「你也有相同的感覺嗎?」

大雄:「你也是嗎!走!我們一起出去玩!!」

正要出門的時後....

待續....
--------------第三場對決!!--------------

       莉莎˙霍克愛 vs 大雄媽媽

一起拉開門...

莉莎、大雄媽媽:「大佐(大雄)!!你公文(功課)都寫好了嗎?!!」

大佐:「中.....中尉?!!」

大雄:「媽.....媽媽?!!」

幾分鐘後......

莉莎:「大佐,請在10分鐘內完成」用槍抵著大佐的腦袋

媽媽:「大雄,沒寫玩功課不准吃晚飯!」拿掃把

大佐.大雄:「是.....(淚)」

(同類的人...有同類的剋星...<汗>)

台長: ∥万歲×豆ㄗ﹋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動 漫 KUSO 文o |
此分類下一篇:Keroro軍曹 v.s 鋼之鍊金術師 (!?)
此分類上一篇:這...這是可怕的翻譯阿=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