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2:10: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之鍊金術師-大家的願望(惡搞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也是從偶家族挖出來ㄉ︿︿ (擦擦汗先~)

(說真的...你還真會挖ㄚ= =" 有什麼就挖什麼....)

謝謝ㄋㄉ誇獎 嘿嘿-﹏-﹢ (臭屁ing)

(我說你阿....)

*愛德華˙愛力克 (職業:國家鍊金術師)

(1) 希望我和阿爾可以盡快恢復原狀
(c:那是一件好事喔~)

(2) 希望我可以長的比現在的阿爾還高!
(c:放心吧!ㄆ會有這一天ㄉ!)

(3)能親手把那個希望我變性的變態宰了!!
(c:請問...ㄋ說ㄉ是誰ㄚ= =?

(4)把所有的牛奶都做成奶油燉湯!
(c:ㄋ這傢伙....乾脆喝死ㄋ好ㄌ!!
*羅伊˙馬斯坦古 (階級:大佐)

(1)愛德一直不肯變性!希望他盡早答應!
(c:啥!?原來ㄋ....ㄋ是這種人喔=口="
(愛德:啥~!!ㄋ這ㄍ死無能!ㄋㄑ死吧!!! [打飛大佐~]

(2)不要再說我"無能"了!都不知道我在晚上...(禁)
(路人a:痾!ㄋ這傢伙...這可是普遍級ㄉ節目ㄝ~別教壞小孩子!! [二次打飛!]
(c:其實ㄊ...晚上是ㄑ做小偷ㄉ- -"
(路人a:喔!原來如此~
*溫莉˙洛克貝爾 (職業:機械鎧技師)
(1)我决定了!我要把愛德全身都變成機械鎧!
(c&豆:喂喂!不要擅自決定啦!!!

(2)希望能做出世界上最棒的機械鎧!
(c:機械鎧阿...- -

(3)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愛上機械鎧!
(c:機械鎧ㄚ....- -"

(4)希望機械鎧...
(c:夠ㄌ夠ㄌ~~偶ㄆ要在聽到機械鎧ㄌ啦!!!
*阿爾馮斯˙愛力克 (職業:愛貓人士)

(1)希望我和哥哥可以盡快恢復原狀!
(c:嗯嗯~很好ㄉ願望 支持ㄋ>口</

(2)能大受女孩子歡迎!
(c:ㄚ阿= ="!?

(3)搶回主角的位置!
(眾人:喂喂~!你啥時當過主角了阿~!?
(阿爾:嗚~我只是開玩笑嘛Q×Q~

*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 (階級:少校)

(1)希望大家可以體會肌肉的美!  (隆起肌肉!)
(c:嗚哇~~ㄆ要過來ㄚ~~~~~

*板手 (職業:溫莉ㄉ工具)

(1)溫莉!不要再拿我扁愛德了!
(c:為何不?難道ㄋ也會痛!?
(愛德:你阿.....

(2)溫莉!妳也該幫我改裝一下!
(c:改成....最新型修理機械鎧&扁愛德ㄉ最佳工具!?
(愛德:你很討打嘛! (爆青筋x10)

*牛奶 (職業:從牛裡面擠出來ㄉ濁白色液體)

(1)嗚~~!我不想被做成奶油燉湯~~!
(c:除ㄌ這ㄍ辦法~已經已沒有其他法子ㄌ 安息吧=口=

台長: ∥万歲×豆ㄗ﹋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動 漫 KUSO 文o |
此分類下一篇:ㄚ阿~ㄆ知道有沒看過呢︿︿
此分類上一篇:當鋼鍊裡的人遇到蟑螂時...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