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7:05: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為 愛德華˙愛力克 的14優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身為鋼鍊ㄉ主角–本身也會有許多ㄉ優點說!!

(真的假的啊!? 會...會有優點嗎!?)

是滴!! 沒錯!雖然這傢伙是眾人皆知ㄉ『 小豆ㄗ 』 當然會有幾點會引人注目啊!!

(啥!________小...小..豆ㄗ...!!)

唉呀呀~ 真是ㄉ 偶有說ㄋㄇ!? 如果發脾氣ㄉ話! 說ㄆ定....

(說不定什麼!?)

ㄋ在這裡ㄉ身分會曝光啊!!

(嗚......)

所以啦~ 

那就來看看我們ㄉ鋼之鍊金術師(外加小豆ㄗ)–愛德華˙愛力克

到底有啥優點吧!!

(心想:可惡...你這傢伙...私底下我依定把你變『 烤雞 』!)

對ㄌ! 偶有把愛德給請來唷!!

(啊!?.....把他請來做什麼阿!?)

嘿嘿嘿.......

(嗚....好邪惡的笑聲= =")
ps.在此chicken=c 而愛德華=豆

身為愛德華的14個好處:

1) 外出旅行時,可買半票;
(c:個子較小嘛~ (豆:什麼~~~~~~!!!!!! (爆青筋...)

2) 跟蹤別人時,不易被發現;
(c:因為個子小嘛~ (豆:你這傢伙~~~~!!!! (爆青筋x2...)

3) 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開銷(買牛奶);
(c:呿!ㄋ糟蹋食物啊!! (豆:你這傢伙!要你管啊!從牛肚仔裡擠出的白濁色液體怎麼能喝啊!! (c:.......

4) 節省衣服的布料;
(c:個子太小的關係~ (豆:你這傢伙!我一定要狠狠的揍你一頓!! (爆青筋x3)

5) 被攻擊時容易找到比自己大的掩護物;
(c:你這傢伙~原來你都利用阿爾啊!! (豆:什麼阿~我才沒有勒!! (冷汗...)

6) 壞人一般不會對“小孩子”有戒心;
(c:而且是ㄍ眼神超邪惡ㄉ小孩XD (豆:要你管啊!我就是眼神邪惡啦!!

7) 年收入(研究經費)高且穩定;
(c:呿~也ㄆ用拿出來分一下嗎!? (豆:你在說什麼啊!!怎麼可以~那是我的研究費用耶!!

8) 化學成績超好;
(c:為什麼呢= =" (豆:因為計算物體的質量等等的化學式、公式都是屬於科學的研究範圍...你們老師沒敎阿!? (c:嗚.....

9) 身邊總能有用來代步或避雨的“鐵桶”;
(c:鐵桶....那ㄆ是阿爾嗎!?你果然.... (豆:我都說沒有啊!! (冒冷汗x4)

10) 可以得到正版的銀時計且不用郵購;
(c:我也想要銀懷錶.... (豆:你去取得國家資格不就好了嗎!?

11) 身為主角,絕對死不了;
(c:可是在最後居然死了一次- - 還害阿爾消失ㄌ!! (豆:嗚...我..我也不願意讓阿爾消失ㄚ!!! (豆想:阿爾...你這個笨蛋...) (感傷中....)

12) 去遊樂園時,能拿到免費糖果和氣球;
(c:你這傢伙 ㄋ還做過這種事ㄚ!? (豆:才...才不是呢!!= ="

13) 想要的東西,基本上都能隨時鍊成;
(c:當鍊金術師可真方便阿~ (豆:那還得有一定的質量才可以啊!

14) 只要說兩個字(豆丁)就能激發自己無窮的潛能;
(c:你這麼在一身高阿 小豆ㄗ~ (豆:你這傢伙~我要殺了你~~~~~~~~~

『由於...主持人chicken正被愛德華給追殺...所以..談話到此為止~』



                      [ 請ㄆ要偷文章唷●﹏●y ]*

台長: ∥万歲×豆ㄗ﹋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動 漫 KUSO 文o |
此分類下一篇:當鋼鍊裡的人遇到蟑螂時...1
此分類上一篇:當鋼鍊裡的人遇到蟑螂時...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