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1:13: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是傳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科幻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斯勞倫斯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iamlegend.com.tw
http://iamlegend.warnerbros.com/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摘至YAHOO電影
原本預期是殭屍跑來跑去吃人的的片子 如活人生吃一般

當然結果也差不多是如此

只是所不同的是所營造出來的氣氛

從一開始 就營造出 主角跟一隻狗 獨自存活在紐約市

一到夜晚殭屍出來活動 就躲在家裡

孤讀無援的氣氛迷漫著.....

所以當狗死掉的時後 就讓人更為之鼻酸 感動到要掉淚

而且還是主角親手掐死

這點大概是跟其它同類型的電影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不過結局實在是有點太制式 不像活人生吃般的另人驚喜

總之就是世界和平之類的..

所以這大概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殭屍還滿嚇人的 我實實在在的被嚇到了兩三次... = =


還算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子....



##

     珊 ~ ~ ~ ~ ~

##

台長: 小豬仔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投名狀 ==
此分類上一篇:== 權力風暴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