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01:36: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蟲蟲危機在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阿,三代還是n代傳下來的老房子了,
老鼠螞蟻白蟻蟑螂蜘蛛蜈蚣跳蚤...等等,絕不誇大,我家應有盡有...

白蟻,曾經把我小時候最愛的書咬光光,還有一本精裝本我超愛的三字經,以前在城隍廟書攤子買的,我小時候每天抱著睡覺的,也被該死的白蟻咬的亂七八糟,剩下前面一半,就是剩下立起來的時候寫書名的那一半...硬皮一樣被吃爛掉ㄟ
...白蟻一整坨的感覺就好像蛆...馬的那時候每天都在作惡夢都夢到蛆在擩動...夠可怕的,超噁心我看不下十萬隻ㄅ...oh MY God

蟑螂,我家的蟑螂都會飛...每一隻都會飛...,不會飛的會被秒殺 - -
蟑螂這種東西,地上爬的我一定一腳拖鞋給牠分屍沒有問題...小時候我最喜歡踩住蟑螂以後...在用力的拖...拖到蟑螂腸子內臟通通爆出來,我還會有一種勝者為王的征服感...
那是小時候的處理方式啦,現在長大了當然不一樣囉...
現在對付蟑螂一定要用技巧...用力踏一下然後腳趕快抬起來,最高技術滿分就是...讓蟑螂死掉,而且一滴血一滴淚不會流出來...就是讓牠死的乾乾脆脆,這樣子比較好清理ㄋ...
另外,用手抓住蟑螂觸角去嚇女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 = 哈哈哈
重點是,會飛的蟑螂真的很...可怕,拖鞋可以對付死蟑螂,那...空手ㄋ...
我由衷地佩服用空手打蟑螂的人...我帥老媽,她可以很精確的一擊必殺...
有一次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隻很肥大的蟑螂在客廳裡飛舞...我媽兩手'啪'的一聲,...不是蚊子,是蟑螂...
一隻活生生一秒鐘前還很囂張在天空飛旋的蟑螂就這樣死在我媽的手掌心裡...
就好像如來佛的手掌...
所以,我都不吃我媽煮的菜的......hehe

----------------------------------

其它蟲子下回再來分析...

(休息一下...看個漫畫補充精神...明天要早起ㄉ樣子...嗯...還有後續啦...我有空會再po的...嘿...)

台長: 小青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