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0:50: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今天真是太特別了--夢魘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1日...
你完蛋了...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ㄉ....
其實..
大致上說起來也不算是太糟...
如果不要發生服儀檢查的事...
我也不會這麼氣了......

首先是呢..
我可愛的指甲擦上了有亮片ㄉ指甲油....
不過我因為要服檢~~~
所以打算用去光水把它擦掉.....

可是...
指甲油非常不給面子...
去光水根本擦不掉...不明原因(無奈阿!!!)
只好任由它去吧...
去亮吧你...
過不了服檢就算了...

BUT...
還有一ㄍ問題就在於頭髮...
雖然有點長(髮禁是到肩線...)
但也只是稍微碰到肩線罷了...
我們那班導就不讓我過了....
其他班級根本沒在檢查頭髮....
頭髮長到過肩的學姊到處都是....(超級不滿!!!)

最誇張ㄉ就屬腰帶了...
她竟然只有對一些女生檢查....
又不是笨蛋...
誰會繫皮帶阿....
又看不到...
她怎麼那麼無聊阿~~~~

不過...
厲害的是....
我ㄉ指甲竟然過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
以她對服儀的機車程度....
照理說..
我怎麼可能會過阿...
ㄏㄏㄏ...
就是有辦法....
其實我是臨時想到ㄉ

我衝進廁所洗手...
然後再衝到她面前檢查.....
整隻手都水水亮亮ㄉ..
再加上我飛快的技巧...
從她發出"好"ㄉ嘴型時...
就把手收起來了..
ㄏㄏ..
佩服自己ㄟ~~~~

前面這些都只不過是小小的開場白....
機車ㄉ還在後面呢....
因為新學期得選股長...
當然我們班也不例外.....
我就莫名其妙的當上了學藝幹事.....
真ㄉ是完全莫名其妙....
我還真不想當這種無聊的股長...
都被同學陷害ㄉ啦...

本來想當副班長ㄉ....
還不是因為每天要五樓跑上跑下才放棄ㄉ....
而且我也不想跟這種班導有太多接觸.....
老實說..
我很懷疑這一學期幹部ㄉ辦事能力....
都是一些奇怪的人在當...
我看秩序可能有點難維持ㄅ....

我終於可以常常講話ㄌ啦..
當風紀害我都不太敢上課講話....
不過有些人就算沒有什麼辦事能力...
還是有可能被大家選上...
也許群眾也是盲目ㄉ吧...
也許大家應該一起學習~~一起進步ㄅ~~

不過..算ㄌ啦!!!
我可以跟哥哥一起當學藝....
就勉強當一下好ㄌ
雖然今天是哥哥ㄉ生日...
唉~~
為什麼你妹妹運氣這麼不好呢????

最後...
祝可愛ㄉ哥哥生日快樂喔~~~
要好好把情書收起來喔~~~~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