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0:32:3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麼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好多鬼片~驚悚片~恐怖片~懸疑片~




所以精神有點錯亂或恍惚




可是都沒有想像中好看






看完了還有點失望





很少會有讓我晚上做惡夢的鬼片





記得之前看楊千嬅主演的<三更_餃子>...(這是鬼片嗎)





我真的足足一星期不敢吃水餃





現在還不是吃的很開心





還有很久很久以前在學校看的<我的老師不是人>



也是三天都不太敢看自家魚缸++(因為會一直幻想有某種噁心的東西跑出來
~~寄生到自己的身體裡去....)***我太誇張了~~哈哈

或是什麼<恐怖王>..<十大邪術>..<鬼娃娃>..<恐怖旅舍>..

<咒怨>..(謎之音:媽呀~這部是幾年前的老片了..)..<死亡教室>..等等~~~~~




上次和個朋友過生日租鬼片和恐怖片去她家看





結果這個人到最後都不敢看





開始和其他的人划拳玩牌




只留下我ㄧ個人看完 2 片..(兩片240元ㄟ~~什麼不借要借新片..不看可惜)





人生的光陰
就這麼虛耗




總之我大概就是-------------太+無+聊+了












2006 / 4 / 27






















台長: Michell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