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9:15:5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 ,, 就這樣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不想做任何事
今天,我很不想說任何一句話
今天,我的心情很糟糕
今天,我的情緒很複雜
今天,我很不知所措
今天,每個人都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每天、每天,煩惱著相同的事情
每天、每天,期待著相同的事情
再多的期待、再多的煩惱
你也不會發現的




事實上,我是真的累了
我不想管太多事、我也不想知道太多
我連自己的事情都搞不定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樂觀
有很多事,我真的很無法釋懷
有很多事,我都悶在心裡不想說
只因為,我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別人的心情





今天,就這樣吧
雖然,每次我都是這樣子想
雖然,每次我都想著放棄
可是,每次還是都一直堅持著





今天,就這樣吧
我不想再堅持什麼
我也不想再管所謂的愛不愛
我覺得,這一切都讓我好煩





所以,就這樣吧
真的沒什麼好堅持了。




台長: ╮yiying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依舊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 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