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1:00: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字中間少了一個心
表示,心中已經沒有愛了
表示,已經沒有意義了




愛,中間少了心
就變的不完整了




愛,分很多種
我的每份愛
都不完整




我只想要單純一點
我不想要那麼複雜




我只想要快樂一點
我不想要那麼悶




我只想要笑開一點
我不想要那麼...




我想找回愛中間的心




可是,努力了好久
那個心呢?




或許
它在某處開心的笑著




或許
愛中間少了心
會比較好




或許
我一直遺失
愛中間的心。




台長: ╮yiying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鵝肝醬 .....
此分類上一篇:我,再也不想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