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8:08: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報台 荒廢吧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ˇˇ好久沒發報了 是吧ˋˋ沒關係 即使這篇報是廢話也無所謂 至少我發了

現在的我 在上班(幹 我原本休假的 死阿奇毛ˋˊ)
今天出門找媽媽前接到可愛唒打來的電話 他今天回南港捏!!但我竟然要上班 吼ˋˋ火大

愛睏愛睏愛睏啦ˋˋ
boss已經死在我旁邊了(白痴 比我還晚睡ˋˋ你趕快起來換我睡啦ˊˋ)
昨晚我又放北鼻鴿子 2點多又睡著了(好險老女人突然人進來 不然北鼻有得等了)唉ˇˇ我真的沒辦法這樣熬夜啦ˊˋ北鼻對不起

唒壓唒 昨晚我小羨慕了你們一下ˋˋ(你家北鼻的很可愛!!←不是重點)唉ˇˇ你幸福我就快樂 你看我幸福了好久 這次輪到我羨慕你嚕..而且 很羨慕很羨慕
但北鼻 這不代表我覺得我們不幸福 不美好 只是ˋˋ人家會不甘寂寞 總是會很自私的想要你一直陪我>///<

我家可愛的拔拔目前在耍幼稚 女朋友到德國1個月他就開始不甘寂寞(你真的是我拔拔 摁ˋˋ你沒抱錯小孩)吼ˋˋ真的很想跟他說"幹ˋˋ我1個月才見我女朋友這麼一千零一次面 你才一個月不見你就崩潰 那我不就要去死一死了 媽壓 你還是男人嗎你!!"←哇哈 我好帥氣!!但我不敢講@@我怕被打(哈)





北鼻壓北鼻 我好想你喔ˊˋ 好想去你的畢業典禮 好想去逢甲玩..好想再去吃便便冰 好想..抱抱你>< (阿ㄨˋˋ大去哭)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