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3:19:5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太聚餐ヾ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又是跟高島屋的聚餐

  且又是上次那個地點

  遠到爆炸

  賤芭樂很賤

  沒參加

  上次聚餐我沒去

  我怕被靠北

  所以這次我乖乖的去了 ˊˋ



  下班後

  大家一起騎車

  到邀遠的一方


  一到

  果然跟小倩他們說的一樣

  他們都吃的差不多

  準備要閃人了


  都給你們吃就好啦 !!

都給你們聚餐就好啦 !!

莫名其妙咧 ˇ


  聚個餐再那邊一直鬼叫

  不想跟我們一起可以不要來阿

  以為我們很想逆 !!



  後來還有人心機很重

一直問賤芭樂為什麼沒去

我回答完後

她卻說:我知道阿 罐頭有打電話跟我說


喵的咧 ˇ

  阿有跟妳說你還一直問衝殺小

  整個就很不爽 ˋˊ

  澳濫聚餐


  之後沒多久

  高島屋的人幾乎都閃了

  少了你們我們開心多了 !!!!!


  聚完餐

  朱師父說要續攤

  地點是文哥的哥哥開的卡拉OK

  大家起身準備要走

  高島屋的阿庭就說

  我們一定會後悔


  哈哈

  真的很後悔

  不過還好我們最後先走

  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那

  真的是很瞎的聚餐

  下次才不想再有第二次


台長: 眼淚你不知道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x 只有〞瞎瞎㌔ |
此分類上一篇:▪▫▪▫► 瞎ヾܤ

那天還真的蠻點的說...
2007-12-11 00:56: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