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4 20:50:19|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文中夏荷美句延續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等候在愛的邊緣
是悄然墜落的
那斑駁交錯的光影

最美的東西是值得擁有的
但那份值得不是因為強求
也不是因為免強而來的
能擁有的就是那份單純

需要佔有的
從來都不屬於你
真正屬於你的
從來無法奪走

很多東西部是非得要去佔有
有時候成全也是一種幸福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快樂
屬於自己的某些東西可以被分享
但某一些人事物卻不能被分享
就算記憶被抹去也不會成為別人的一切
就算是回憶也只是屬於自己的故事

如果你覺得我哪裡不對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反正我也不會改
但你別憋出病來

其實這話很有意思
有的人堅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有的人堅持著自己的一切想法
有的人堅持做著自己有自己的風格
坦白說只要自己過得快樂開心
又不妨礙任何人的生活
其實做真實且自在的自己沒有不對
但有時可以聽聽其他的聲音跟想法
或許也可以偶爾適時的讓自己轉變心情
也許也能改變一些自己的狀態

我來到你住的城
算不算相逢
吹過你吹過的風
算不算相擁
淋過你淋過的雨
算不算親吻

相思容易相愛難
相愛容易相處難
愛情本身沒有問題
只是兩個人的心態與感覺
有時候單戀很苦
有時候單相思很累人
但對於相愛的兩個人
只是因為分離卻仍有些甜
往來之時只能留份想念在每一個地方
 
懂得取悅自己
便是最大的魅力

對於自己的自信
是最美麗的風景
適時的放鬆自己
就能找到最好自我
也能夠表現得更自然
太在意任何的批評指教
陷住或是鑽牛角尖
很可能就讓自己困在一個境地
相對的坦然輕鬆面對
可能就會有更大的快樂
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努力
才是一種高級的享受

台長: 夏沐嵐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所云
此分類上一篇:老天和世界給我們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