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0 19:26:05|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文字相伴的愛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霸氣在我的心中離不開
你的美在我的腦海中散不去
你的直爽我已經習慣了很久
你的智慧散發著溫柔的氣質
在妳的世界有多少人想走入
我不會是唯一的那一個人
我想只是緣分來的剛剛好
恰如其分的牽起那一條線
你的笑容在我的心中留下來
你的臉龐在我的腦海中刻印
你的直白我已經認識了很久
你的舉止言談中都有著感動
在你的生活中有多少人往來
我不會是唯一的那一個人
我想只是時間走的那麼剛好
在這個時間軸中遇見了你
沒有聯想太多是因為關聯太少
沒有多餘的心眼只是因為喜歡
單純的欣賞不一定需要愛苗萌芽
也會有一些快樂與幸福
就如同幸運的在人海之中
我也能成為人群中的其中一個
然後只是默默談場戀愛
那種愛叫做相思的愛
用文字相伴的愛情

台長: 夏沐嵐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不被攪局的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最適合的結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