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6 13:41:26|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看一切的虛偽
原來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僅僅沒有任何說法
更是一種背道而馳的做法
我想這才是真實的你
只是平實的你經過了包裝
然後再把話說得漂亮
但實際的行為卻讓人費解
不過我也不想懂   也不想知道了
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我會把那些時間中的回憶
用一張張的圖文記錄著
那也算是最後的紀念
人不必活在過去
必須向前看   往前走
那些談不上而路過的
其實這樣再好也不過了
幾天以前我還會想念你
過了今天以後你是陌生人
你雖做到了絕情的那一步
但我仍感謝你來過這一路
我更不在意你在背地裡的言語
因為那都與我無關
我也沒有做錯任何的事情
也沒有說錯任何一句話
事實與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台長: 夏沐嵐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公平而相對的
此分類上一篇:順其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