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4 14:25:32|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念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或許給你/我的不多
但可以滿足的是時間的曲線
你/我都一樣擁有一天24小時
凡事靠自己
爭取屬於自己的報酬
信靠自己不要過度依賴寄託無形的世界
那才是真正開創自己的路
你/我走過的路不會騙自己
後悔沒有用,我們需要變得更好
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們的報酬取決於我們所做出的貢獻

星星在哪裡都是很明亮的
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他們
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
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
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不埋怨就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難以自控
對未來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奉獻給現在
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苦一輩子
就像人選擇了自由,就得忍受孤獨一樣

萬里江山白如玉
美酒在手賞美景
很長的歲月裡我們放肆而乖張
每一次老朋友的偶遇
都是像在邂逅當年的自己
愛情和友情都一樣,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相遇,是一種美麗
像一座小城市向晚,映著夕陽的絢爛
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鳥兒願為一朵雲,雲而願為一隻鳥

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嫌早,也不會晚
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趣味
當烏雲與陽光接吻,便會化出滿地溫暖
所處的環境是命,所逢機遇世運
不計算時間,盡最大的努力
去做好我們想像中的自己
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
不妨先邁出自己的小小一步
世界上的事情最好一笑置之
不必用眼淚去沖洗、用汗水衡量
一座城市、一個人、一段文字
都是如此,喜歡過就好

眼因多流淚而愈精明
心音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
把自己當傻瓜
不懂就問,這樣才會學得更多
不要進言所知,而是盡知所言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留下什麼
只要經歷過就是最大的美好
幸福不是終點而是旅行的途中
失去並不是最痛苦的
最痛苦的事不得不放手
相機沒有記憶,鏡頭收不進目之所及的風景

乾一杯吧!我也是醉了
小動作、假動作
我以傻傻分不清楚了
人前人後別像個演員
令人作噁的像是爛醉後吐出的垃圾
別在那自以為的認為自己是最厲害的一個
我也只能說小咖充大尾
而大尾卻是擺出個爛架子
什麼叫以身作則懂吧
別讓所有人看出那些雙面手法
最後紛紛的避而遠之

台長: 夏沐嵐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閒談543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札記-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