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16:32:12| 人氣5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息萬變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瞬息萬變
變色的天空
忽然的想起這麼一段話
是的!不必去比較,不必去計較,做自己就好
過去了……也就放下了
留下的……全都只要美好的就好
腦子每天都要動,心裡每天都煩著
有一種腦神經衰弱感,也有失眠症發作
唉…………嘴上不能在說
不用怕、不用煩惱
實際上,一個人靜下時
是不是呢?一樣的蹦緊神經
最近,也最遠;剛好就好…
其實不要只用眼睛去看
要用內心去理解
要用思考去回應
不是只在當下與眼前
視野要更遠、更長
要去理解、體諒
要去設想、規劃
別盲目於眼前的當下
真正的挑戰在平行世界之後的地方
現在只是個開始
終點會到哪
盡己之心、己之力
順其自然到最後 


沒有人靠時,靠自己
沒有背景家世,就靠自己累積人脈
沒有山靠、沒有海容
那就靠自己開疆僻土
一個人可以沒有信仰
但不可以連自己的靈魂都賣了
一個人可以沒有野心
但不可以連夢想跟目標都沒有
遵從自己的心,為自己負責
前半生不後悔,後半生別遺憾
把自己推到絕路,逼急了
就會有絕地重生的活路\

雜七雜八的也別來煩我
莫名奇妙的人也別來找我
今後只跟自己認同的人深交
今後只跟提攜提點的人深交
今後只跟無話不談真心相挺的人深交
其他的別在跟我543,也別相求
因為你們沒幫我,就不必要求我
因為你們太現實,我就更現實
因為你們沒教我智慧也沒教我成長
那就等同我不會介入、加入任何事物

謝謝一些默默關心,又那麼安靜的
謝謝一些第一時間就來相挺的
謝謝一些時常來電、寫信慰問的
謝謝那幾位給我智慧跟成長的人
我會心懷感恩努力趕快做到最好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3)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警惕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中往來的事實

(悄悄話)
2016-08-10 06:47: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