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1 11:56:26|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塌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夢中迷濛的那一段距離
我用力拉扯的焦點
想慢慢的靠近最近的溫柔
優雅的拋開我所換回的孤獨
一個人寂寞遠離時間的枷鎖
在心靈之牆倒塌以前得到解脫
睜開眼讓我好好的回想那個模糊
朦朧的好近又好遠的深邃
那光廊豎起的樹影
能不能在我的身體倒塌崩壞之前擁抱妳
能不能在我的生命倒塌之前讓我愛妳一次
靜靜地被敲醒的是該醒的夢
沉睡的卻是渴望擁有妳的愛情
害怕的想要離開隻身一人的孤獨
膽怯的又讓自己吞回所有承諾
這樣還夠不夠我拚盡全力的去努力
還夠不夠讓我用僅存的時間去疼惜妳
在自己的夢與希望倒塌以前
我還能好好的看著妳 直到妳的幸福
我還能好好的陪著妳 直到妳快樂開心
在倒塌以前讓我永遠記得妳
像這樣的走過今生與來世

台長: 夏沐嵐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誰還在誰的心中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沒看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