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18:02:0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寫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聽到、看見的未必是事實
需要邏輯的思考與分析
才能證實、也才能相信
有懷疑、有所動搖
那就抽絲剝繭、據理力爭。
有時候可能明明抓住了一些東西
但卻有可能在一瞬間,又都全沒了。
時間是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所以無處可躲、也無處可逃
那就不需要躲藏,真實的面對
隨遇而安之後的坦然。
有些事、有些時候我都知道、我懂
但若是剩下如果······
如果還能那就好了、夠了
真的······
有時候是誰像個傻瓜 誰知道
但都有必須去堅持的理由
都有必須去選擇的一個權利
誰說誰像個笨蛋呢
置身事外的人是永遠無法懂得
而置身其中的才會發現
原來很多時候都是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一笑置之以後還是得面對每一天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我抒寫,所以不間斷思考
我抒寫,所以不停的改變自己
我抒寫,所以文字成了一種久久的習慣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禁忌
此分類上一篇:控制不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