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2 17:20:29|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圍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是誰頑強的築起那道牆
隱忍脆弱的只是為了假裝堅強
其實只是柔弱的想好好放聲的哭
沒有人能夠瞧見這樣的心傷
我悲傷我哭泣不會再你的懷中
似有似無的在乎漸漸麻痺
放不放生如今也沒差
將自己圍困的不再是你
是我軟弱無可救藥的愛情
疲憊不堪的奢求著你的關心
那些陪伴究竟是我過分的要求
一步步將自己圍困在殘忍的囚牢裡頭
一個人面對喘不過氣的生活
有你而沒你究竟是怎樣
反覆的習慣想著同樣的開始
結局是不是一樣成了習慣的必然
想逃卻困在自己圍起的高牆之中
拚了命掙扎還是躲不開自己的心
是執著於這愛的愚蠢
還曾經做著幸福未來的夢
告訴我你最後給的結果
圍困的城是否能開啟一感動幸福的微光

台長: 夏沐嵐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同時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了一點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