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17:24:50|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線的眼前早已模糊像淚水遮掩
是否這樣越朦朧越讓人看的清楚
化作一隻美麗的蝶在空中飛舞
搖擺的身子在風中忽高忽低
漫舞的姿態是放縱的舞會
翩翩遨遊的那片蔚藍天空
許下一個心願為妳而走
把想念變成習慣的帶走
遠走高飛的那一天記住妳的美
在也沒有任何美麗的花瓣讓我停留
在也沒有任何的芬芳能填補這空缺
妳說 這不是最後的道別
妳說 這一切的不可能
我在心裡默許著一個願望
我說 我的心依然停留在原地
我說 我的愛依然落在妳心上
搖擺是我自由的雙翅
搖擺是我內心炙熱的情感
我只想劃出一道永恆
我只想留住這份心意
對妳我只能深深埋起於心內
默默無語的關注著我思念的妳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聽風
此分類上一篇:失心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