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5 11:50:4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蜉蝣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的樓梯,大大的故事,
旋轉木馬可是轉不掉沉悶的;
螺旋般纏繞無法切割,
小小的塵土入眼即是難受;
大大的傷口怎麼不會流血呢?
天性、人性,只要泯滅良知,
一切就什麼也不是了。

濃濃的思念在清晨,
淡淡的幸福在入夜;
只是短暫的藏於心,
久久的感動甜入心;
慢慢的、慢慢的翩翩,
若時光倒退而緩慢的行走;
那一分一秒我都想清楚的記住妳的臉,
那分秒我都要清楚的映進心坎的笑容。

太多的想法囚牢使之困惑,
太多的感傷也回不去從前;
單純與天真誤傷了一顆心,
信任不在相同的平行線上;
愛與不愛都曾佔據了回憶,
隻身一人為自己道了再見;
離開過去的你、昨天的自己。

還只是像個傻瓜一樣的等待,
還像個傻瓜一樣的相信;
不想只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不可能說得如此徬徨無助;
還只是像個傻瓜一樣的遲疑,
還像個傻瓜一樣的遲鈍;
留住過去而掩蓋了此時的被愛、被疼惜,
真正的快樂開始於新的明天;
真正的幸福開始於之後的未來。

明明破碎了一地,卻留了一塊在心底,
命運給了我相遇的緣分;
時間給了我相知的機會,
但我是否有權利進入你的世界;
如果祈禱能讓這段感情永恆,我願意,
如果只能摘下一雙翅膀待在冰冷的雪地,我情願孤單;
開始習慣於寫下所有心情,
我想我很難忘記的幸福快樂;
那麼溫暖、那麼的難以忘懷,
我無法繼續強求更多的愛,剩下等待;
如果只是為一個值得的人守候,我願意,
如果只是為了一個人深深的被打動,我甘願付出;
一直一直的闖蕩那荊棘滿布的玫瑰園。

翻開為你留下的一篇空白頁,
填上相遇的日期,永遠的保存期限;
掀開為你留下的一個位置,
放進你的笑容,你的臉,你的模樣;
在黑夜為你開啟一盞燈,
在孤單時陪你熱淚盈眶;
在傷心難過時與你共度那時間的空洞,
為你、為你,把所有的心都留給你;
把所有的時間都交付於你,
而能使我成長的是過去的疼痛;
能使我快樂的是你所有的表情,
而我不需要再假裝無動於衷的聽著,看著;
而好好的再次的感受體貼、疼愛。

我蜉蝣的靈魂,找回掏空以前的安定,
我的迷惑,我的無私能再次被包容;
我蜉蝣的靈魂,只想再次效忠一個人、一顆心,
明明白白的不在惶恐、驚慌,而是洶湧澎湃的狂潮;
只願留下所有你的美、你的好,
我蜉蝣的靈魂,忘了多久之後聽見的天籟;
於是有了心慌的的感覺,能不能給你最好的未來,
我無法成為你的天使,但我願成為你的依靠;
我蜉蝣的靈魂,只想牽牽牽著你的手,
幸福快樂、平安健康成為我們最後的結局。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逃離又跌倒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模樣&幸福型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