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9 17:34:3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過一個人就無法忘懷
深深的就在心裡挖了個洞
毫不猶豫得住了進去
一晃晃了多久的我們
繞了這個世界一圈 剩下是妳
最美的是妳的笑容
最美的是那一頭長髮
最美的是妳的臉龐
最美的是妳有我追不上的夢想

愛過一個人才會有痛
越深的感動越令人刻骨
越久的情感越無法割捨
刀子嘴豆腐心也會累
但最美的是那場邂逅
最美的是妳的溫柔
最美的是過往的回憶
最美的是放手成全的那一個未來

想念一個人才會重視在乎
用多少時間來陪伴 全心全意
用多少心思花在一個人的身上
明明是能夠兩全的美卻缺了一角
最美的是期待的相聚
最美的是擁抱的幸福
最美的是獨處而沒有紛紛擾擾的彼此
但這最美卻成了奢侈

最美是最後的美麗
錯的都是我 錯都在我的要求之中
最美的原來是誤以為可以廝守
最美的原來是以為會有所改變的天真
最美的本質原來是我太過無能的愚蠢
自以為是的以為一切都只是個簡單

最美的是妳的眼睛無法說謊
最美的是妳的心還像個小女孩
最美的是妳的全部模樣 真實的
可惜我完全永遠的排在最後面
原來如此才看破

晃過幾個年頭的不離不棄
晃過幾個年頭的有求必應
多晚 多忙 多累 都有這麼一個你
但坦然給了多少 付出多少 而妳
陪伴試種奢侈 像個乞丐般乞討多餘的時間
撿取那些壓榨濃縮的時間
一在的是工作的理由
一在的是現實的嘲笑與諷刺
一在的是某種遷就的安慰

最後我無能為力的疲憊
最後我無力的倦怠
最後我無法負荷的沉重
最後我仍然孤單
最後我的寂寞永遠如此

最美的如泡沫破滅
愛要怎麼重新來過
妳說過的開始呢
最美的信任是誰打破了
最美的是我從沒虧欠
所以我不曾後悔

心在痛 淚落不下來
我無法放手的口快心直
我無法丟下拋棄的那一個妳
最美最美的一切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