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22:54:29|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你的影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之後的斜影 唯獨楊柳相伴
黎明升起的陰影 唯獨熱情相擁
月影之下的美 唯獨兩人的交心
風中的影子 是海的聲音
雨中的影子 是思念的心跳
霧中的影子 是夢裡的真實
誰知道 誰能看得清的虛假
唯獨自己明白 清楚的角色
那位置無非只是一個影子
只是做你的影子而已 如此單純
如影隨形 相依相偎



我不必成就自己 只需沉默
我不必凸顯自己 只需付出
我不必點亮自己 只需陪伴
影子 不會多說 多做些什麼
影子 不會多想 有過多猜測
影子 只是相信與靜靜的存在
我只需要給你更多的鼓勵 扶助
我只需要給你更多的疼愛與陪伴
我只需要給你更多的力量和勇氣
堅持 只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選擇 這樣沉靜的待在你的身邊
執著 這樣的一個選擇是對的



影子從不會想超越你的光芒
因為當你越顯光耀之時 我亦微微發亮
影子從不會奪走你的成功 榮耀
因為當你享受這果實時 其實我也一樣感到滿足
當你開心快樂時 身為影子的我亦覺得幸福
當你悲傷難過時 身為影子的我亦不會離棄你
當你得到幸福時 身為影子的我亦會為你歡喜
儘管我只是個影子 不管多久 距離多遠
我仍心甘情願 我仍無怨尤
即使只能一直做你的影子 我也樂在其中
許多事情的結果 不一定就是被註定
有天發光發熱 越顯光亮之時 就是完滿



靜靜的看著你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的路
靜靜的看著你經過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漸漸的能夠越來越了解你 懂你的需要
漸漸的能夠讓我看清更多的事實與心情
慢慢的我們彼此開始互相分享 互相安慰
慢慢的我們彼此間開始相互珍惜 相互扶持
真誠用心的影子 你什麼也不必多說
坦白絕不懷疑的影子 你什麼也不必多想
你的一個眼神 一種心情 我都能察覺
如今的我就像倒映在水中的你 鏡中的你
能考慮 顧忌到所有你的心事
不求回報的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我不想超過 也不能踰越
我只是想做好影子的角色
我只能夠待在那個位置上
我更不想擔心 害怕 這之後的結果會是甚麼
我也不想猜疑 計較那些結局裡的事
這一段旅行 這一段路程 我都會陪你走完
不必考慮我的心情 假設我的立場
因為我很好 我也一樣的倍受寵愛
甚至某些程度上是屬於溺愛的
我是影子 並不是個玩具
我想你比我更清楚這一點 因為你總是如此
於是讓我能成為你的影子而感到幸福與榮幸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半滿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