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6:52:48|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妳的身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的身邊 隱約看見妳想落下的淚
就算是想多陪陪妳走走 聊聊
但這個圈子太小了
過去曾就是一點點的風聲
就能湧起很大很大的浪潮
其實妳可以哭 只是妳還很堅強
不要去在意太多事 想太多的問題
不是又受傷了嗎 雖然會唸妳
但心裡還是會心疼
其實待在我的身邊可以很輕鬆
妳能自在的做自己 不必偽裝
也不必將自己築起一道牆

 
我聽見妳和妳的姐妹對談
只不過妳們兩個真的是會互相傳染的
其實我真的想看見妳是開心快樂的
不是那種假裝出來的 而是發自內心
很想多陪妳一會 但還有工作
不能常陪妳 看妳的時候
真的要把自己照顧好
別給自己太多的包袱和壓力
別讓自己低落 悲傷
雖然有時候很難 但努力去做
我會在意妳的還有自己的身體狀況
這也是妳比我更了解更懂的地方

 
累了就休息 倦了就放鬆自己
妳哭 是多麼想的擁抱妳
為妳拭去臉頰上的淚水
給妳一個肩膀依靠
或許那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被視為一種能安慰妳的方式
而妳開心的笑了 那會是最美的表情
記得別將快樂深瑣 常想讓自己感動的事
讓自己會笑會開心的事
這幾天我更是沒有待在這
所以要記得別太依賴酒精
不然我真的會扁妳 雖然只是句玩笑話

 
但我還是希望妳過的好
能在妳的身邊也是一種美好
妳隱約吐露著心情 我能懂
我說妳可以省下力氣 打個電話來
妳說妳會說沒半句好話
但總有一個人聽妳說 不是很好嗎
總比悶著 沒地方發洩要來的好
生活我們都要過 妳常說一起加油
所以妳一定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也說過妳還有很多時間呢
讓自己多點樂觀 少點悲觀
那樣也會對健康是有幫助的

 
在妳的身邊 真的很想多疼惜妳一點
這個想法很單純 做的也很簡單
只是這一個地方太微小了
小到一點點的舉動都可以被外人揣測
一個傳給一個的誤差值
我不想在有相同的情節發生
所以在這邊的時候 我一直盡量保持著一點點的界限
而我們還能從電話 從網路中彼此交談
天氣冷 多穿點 別感冒了
心情差 少喝點 別又受傷
在妳的身邊 真的可以陪伴
至少現在是這樣 所以很快樂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夜夜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