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5:57:4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逛街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睡著
突然想起熟悉的溫暖
背對著背看著夕陽
    看著星光燦爛
手牽手走過人群之中
擁抱在幸福的街口
現在是落漠了不少 只是一個人
我躲不過思念 所以懷念起過去
妳是不是已經走的很遠很遠了
來不及的擁抱消失在分開後的夜
靜靜的看著時間帶過的回憶
把悲傷也都埋進那只剩下些許溫暖的背窩
淚濕了那雙人枕頭的熟悉
妳的擁抱從我的懷中掙脫
妳走了丟下剩下的溫暖 我怎麼能接受
說的做的都是為了自己好
而我卻是祝福成全了妳
想起那陌生很久的溫暖擁抱
我的幸福就這麼被一陣風帶過
妳的溫暖異常的溫柔
而我的心卻碎了一地
那是妳說妳要放棄的那一夜
我安靜的聽妳把話說完 不吵不鬧掛上了電話
不愛我的人走了 我還給妳了自由
妳要的幸福 妳要的愛 妳自己去追尋吧
我會在原地守著那最後一次的擁抱
那是我最後對妳的熟悉 最後的記憶
就算我低著頭哭 沉默不說一句話
而我糾痛的心到了現在還久久不散 妳發現了嗎
或許妳還不夠了解我 而我也無法完全佔據妳的心
當妳說妳要走 而我也放棄了最後一次挽留妳的藉口
妳說妳為難 妳痛苦 那麼我呢 我沒有比妳好過
再一次的擁抱都已經來不及救回妳的心 贖回妳的愛
最後的我們 還是對彼此慢慢的陌生
妳逃 妳躲 沒有消息的給我一聲慰問
於是我 還是瓦解了殘忍狠心的念頭
最後還是輸了自己 敗給了自己的堅持
向妳問聲好 向妳索點最近的消息
而讓我自己的心恢復了平靜 獲得了輕鬆
窗外的藍天並沒有改變
黑夜的星光並沒有殘缺
妳的影子也並沒有在我的心中走散
妳曾經給過的愛也並沒有在我的回憶中消失
但我卻失去了妳的心 妳的愛 我最熟悉的擁抱
那是我曾經最渴望的溫柔 最喜愛的撒嬌
現在卻是一點一滴中的陌生 每一次都讓我難受
其實是我還想找回妳 找回妳的愛 妳的心 妳的擁抱
對於現在那是很遠很遠的距離 很久很長的故事
妳發現了嗎 其實我還愛妳 妳發現了嗎 我還是在想念著妳

台長: 夏沐嵐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說再見都是不捨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的紙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