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9:02:5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的愛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沒有妳的房間



          寂寞更加的明顯
有沒有一種愛情的解藥

 能讓無力的我 不再麻木

  能讓懦弱的我 變的堅強

好讓我忘記那些愛情裡的經過

 好讓我忘記妳離去後留下的傷痛
那段記憶 刻在我的腦海
我想了解 如果沒有那段回憶
我是否會變得更加堅強呢
還是會變得更加軟弱呢
沒人知道 那深深的記憶
就這樣刻在我的腦海裡
慢慢的變成回憶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
還會再想起 想起這一段愛情故事
想起有妳的那一段回憶
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日子
是否我落淚了
 
  妳才會摸到我的傷痛

    是否我消失了

      妳才知道我愛妳
 
       妳才會懂這愛情是為什麼要相繫
難道我忘了 妳也忘了嗎

 那些說過的話 做過的夢

  到哪裡去了

   還是我們都遺忘了嗎
一個人的時候

 很寂寞 很脆弱

就會想找一個人陪伴

 不知不覺中 眼淚就流出了眼框

  因為妳早已不在我的身邊

我想妳的時候

 
    妳是否也剛好想起了我呢


        還是妳就只是遺忘而已


我的思念像得了重感冒一樣

      找不到退燒的特效藥

明知道妳已經離開了

     我卻還是持續燃燒著想妳的念頭

一些單純的符號

    排出想念的味道

但全是沒有回音的記號

  一個人排列堆砌 失去消息
有時候走在街上 我真的以為
妳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出現在那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妳 坐著聊天
我多麼想和妳見一面
看看妳最近的改變
不再提起從前 只是寒暄
對妳說一句 只說一句
好久不見....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謎題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成的愛情(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