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8:09:3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的愛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貼原作圖片
感謝分享^^
妳說妳會永遠陪我




         卻讓我感到更加寂寞
雖然沉睡著
 
 但我卻在心房留一盞燈

  等待妳回來
妳的離開彷彿昨天

 可是昨天已經是非常遙遠的事

  但閉上雙眼我卻還看的見
感謝那些日子
 
 那是妳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樣的溫柔

   感謝那是妳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的胸口   
等待 是一種甜蜜的煎熬

 愛是上一秒的眼淚

  被下一秒的微笑替代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的閉上雙眼

  不在想那些從前
失去妳

   
   
   我的世界像百合花

    
 
       一層一層的剝落
回憶如此的不堪


    為何還要在腦海浮現


       想念過去 想念妳
不再相信承諾

 因為它沒有永恆

  不再奢望永恆

   因為不再相信承諾

    回到了一開始的生活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成的愛情(下)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以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