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3:31:3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的痕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麼久以後
妳離去的痕跡 還依然清晰
舔拭著自己心裡的傷口
在一個人想妳的天空
我看見透明的空氣中
居然還有妳的影子
怎麼經過這麼久以後
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妳的一切
但是我卻始終沒有勇氣
再播打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好想敲著鍵盤告訴妳
I Miss You & I Love You So Much.
多久之前還記得520530的意義
但這些日子以來已經忘了那些熟悉的字眼
我們各自分隔天崖的兩端
我們都會老 至於在哪裡
我想我們都不會明白的
很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一如無聲的戲劇 安靜的開始
卻又在一夕之間平和的落幕
悲泣的天空 悲泣的生活
一個人的房間 窗外淋著雨的摩天輪
倒映的水花 離人的眼淚
是誰忘了帶走那些留下的痕跡
給一個人痛心 一個人難受
誰都有一個過去 而那一個過去
誰可以輕易的說 忘記就忘記
一個人的孤單 心事誰能明白
多久之前還有妳能夠依靠
最近的我 連妳也離開了 好遠好遠
有時我們在一個人的時候
卻會安靜的到害怕孤單
當我們在一起時
卻又會害怕在不小心之間傷了彼此
又讓彼此受了傷 這一次就是我們都受了傷
所以才會沒有辦法擁有其他完整的心
愛呢 也越來越模糊 幸福越來越遠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連聯絡都斷了
這樣的方式 是不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掛礙
還是因為我們根本無法逃離過去
那又怎麼能說情說愛呢
我希望是海 能留住悲傷的淚
我希望是風 能帶走妳離去的痕跡
我希望是天空 能喚起思念的過去
我希望是雲 把不捨的眷戀帶給妳
現在是花開的瞬間 彩虹橋銜接的瞬間
我們卻是悲傷在左 彼此的心在右
我們還能說寫什麼呢 如此寂靜
就讓我們遮掩分開的痕跡
不留一點痕跡 讓彼此掛心
放心的離開 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或許妳可以 而我卻需要漫長的時間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的睡著
此分類上一篇:吹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