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3:47:0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圖文中的字一樣俏皮
愛情其實也是很頑皮的
相愛的人不時的就想捉弄一下對方
其實那樣的感覺很幸福
有一些快樂就是在這生活中找到
就是愛妳 超愛的 怎樣
過去我會這麼說 現在也是一樣
未來更是如此 一個人的愛
怎麼會越來越少呢 應該是越來越多的
所以愛是慢慢累積的悸動
有些事不會改變
但有些事卻會改變
現在對妳的愛不會改變
雖然我們過去的那些愛情
已經變了 已經走了
但我卻更要珍惜現在的所有
還有未來即將要來臨的一切
愛不會變 變的是人的心
而心不變時 愛就永遠存在
愛就不會離開我們的心 我們的生活
愛著妳就像冬天裡的太陽
給妳最幸福的溫暖 包圍著妳
愛著妳就像夏天的冰棒
清涼又解暑的體貼 圍繞著妳
愛著妳就像一陣清風
那麼透徹清涼 甜入心
愛著妳就像藍天浮雲 夜晚的星空
永遠守候給予妳的愛情
幸福一直都在那隨手可拾之處
靜靜的為妳鋪滿一地的疼愛
給妳的愛雖然一直很安靜
但我仍是會陪在妳的身邊
不管那距離有多麼的遙遠
我一定會在任何一個地方
靜靜的陪著妳 給妳支持
給妳的鼓勵 給妳的幫助
愛是一直安靜的默默付出
我們都有感覺可以去體會
我們都能察覺彼此的心情
那些感覺永遠都是最真實
愛妳是一輩子的事
我並不是說說而已
請妳相信我的那片心
愛妳是一輩子的事
不管多遠多久都不會變
現在的我能說這些承諾
以後也不會再改變這一個事實
除非妳又放棄了 又不愛了
我想我們才會有結束
不然 我的愛 就是一輩子的事

台長: 夏沐嵐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