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2:07:12|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愛是無私
你說愛是甜的
你說愛是快樂
你說愛是幸福
你說愛是坦白
你說愛是誠實
你說愛是扶持
你說愛是關懷
你說愛是疼愛
你說愛是彼此
我愛你 你愛誰呢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
愛你 所以付出真心
我愛你 是因為你也愛我
如今看來多可笑
你的愛 要給了誰
我不想猜測 我也不想知道
你的愛 已經消失在我的心裡
那腦海已經空出有你的空間
現在的心是我愛你的過去
親愛的 我會想你
而你有一點點的想我嗎
只要一點點就好
我想我沒辦法感覺的到
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吧
我不想猜 也不想讀
只是憑你的感覺 告訴我
事實是什麼 對我來說不重要
只希望那不會是一種欺騙
親愛的 我還是會想你
現在 心給了誰
   愛放給了誰
在你的心裡 我已過期
被你遺忘 算不算自由
現在 你的心有了誰
   你的愛給了誰
我不想聽 也不想懂
這過期的愛 已經腐敗
不需要珍藏和保留
就像淚流乾了 就不需要再流
這戒指已經放了好久
卻等不到那一天
這一個承諾說了很久
卻沒有那一天到來
幸福沒有辦法套在你指間
永遠也不是可以走下去的路
怎麼回事 就這樣結束了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這一對戒指丟在孤單寂寞處
被黑夜襯托的落寞腐蝕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錯了
此分類上一篇:欲哭無淚

看清
我覺得你很酷:D
你的詞都跟圖有配欸_
2007-07-05 17:42: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