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1:09:01|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放開該放開的一切
我們就會開始快樂了
只是就是因為那些拋不開的所有
所以阻礙了我們繼續前進的腳步
我們都只能望著彼此的背影 想念彼此
我們站在原點互相對望
是妳 還是我 先發現了彼此的寂寞
還是因為愛 才讓我們互相了解
也才讓我們漸漸的喜歡上了彼此
一點一滴 慢慢在累積的是 愛
表白如果是一廂情願的事
會有多少人希望發生兩廂情願的事
其實我們在說出了彼此對彼此的感覺之後
蠢蠢欲動的心 我們沒有放開
因為我們堅持的都是 不給太多的傷害
也許是需要時間去忘記一些事情
或許需要一些空間慢慢填補愛情
另一種的溫暖 另一種的溫柔 另一種的體貼
我們又再一次回到了原點 然後想著下一次的開始
是妳 還是我 我們會在一起 牽著手 擁抱著
其實我想要的是妳給的幸福
因為我不想再當孤當的人
我站在原點遲遲無法理解這感覺
是因為緣份的出現 還是因為幸福回來了
也許我不明白我還要用多少時間來等待
但我說過的話 我一定會做到
或許這就是我的一種堅持 不願放棄
其實我想要的是妳給的幸福
我會等 安靜的等 在那原點上
等著妳 一起出發 再一次走向幸福之路
如果我懂得魔法 我會令妳過得很幸福
如果我懂得魔法 我會給妳最好 最大的幸福
但那卻是在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魔力
而現在的世界 只有努力和付出
靠的是自己的疼愛 是自己的呵護 是自己的照顧
  是自己的關懷 是自己的鼓勵與扶
或許有天我們會有天長地久的可能 因為我
不想再一直走感情的路 只想找一份安定
那一個人也許是妳 因為我正在那原點上
靜靜的 默默的 等著妳走到這一次的原點上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特別位置
而在我心裡的那個位置 給了妳
給一個對自己來說 最特別的一個妳
不管還要多久 妳離我有多麼遙遠
我都會將妳繫在我的生命之上
     懸在回憶的經過上
每個人的心裡在開始的原點之上
我在這一個夜 又開始想起了妳
就像剛聊完後的一片寧靜
將妳我安排相遇在那最美麗的原點之上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戒菸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