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2:58:3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困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踩著心上大石往下一步走去
迷失在森林中找不到出口
我看不見東南西北的分界
我感覺不到春夏秋冬的變化
我聽不見外頭熟悉的聲音
迷惘和困惑
這樣的決定好嗎
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
我無法預知幾天之後的世界
我無法想像幾天之後的自己
該做些什麼 該完成什麼
似乎都還只是個想像 只是個計劃
無法理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無法體會自己能做的是什麼
沒有感覺到自己身上的潛能
沒有感覺到自己身上未發現的動力
我不清楚這樣的開始能撐過多久
迷惘困惑找不到答案
解答的字典已找不出相對應的詞句
故事都到了一個結局
而回憶卻不斷的在錄著
生命也不停的走下去 就像時間
下一個章節 從筆下開始
又是一個新的故事
我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那裡頭牽涉的人事時地物又會有多少
我不懂也不清楚 更不明白
我現在想的會和以後有關嗎
我的決定會影響我的未來嗎
我選擇的 我面對的究竟會帶來多少荊棘
會很辛苦艱辛的吧
人生已經不再像是某些人給我的命運訊息一樣
沒有和他們說的一樣走下去
也並不像詩籤上頭的預知一樣走下去
我只得繼續努力 繼續面對吧
迷惘困惑著
還是意味著我要繼續學習 繼續成長
結局是什麼我沒辦法預見
但結果是我必須一直走下去
我必須寫完每一段故事
而生命也會因此而走過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撒野
此分類上一篇: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