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3 11:28:12| 人氣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足」挨轟 吳宗憲「請看完節目再評論」

線上教學

噓推薦/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

吳宗憲(憲哥)日前在三立「綜藝大熱門」中表示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引來網友砲轟,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表示,很遺憾如今這社會對憂鬱症還有這種輕率的發言,認為這種話不但是對患者的進一步傷害,也混淆了社會對於憂鬱症的認知,甚至是汙名化。另外還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拒看憲哥節目的活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響應「也許他也該看一下身心科」、「低級當有趣」、「看到這傢伙直接轉台」,引發眾怒。

還原當天節目內容,起因於李明川在節目上提到因為失眠和憂鬱症,靠花藝療癒了自己,所以也希望用花藝療癒大家,憲哥接腔「你幹嘛憂鬱症呢?我跟你講,三個字,所有憂鬱症的患者仔細聽著,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三個字,你理解了以後,你就過關了,都是因為不知足。」憲哥再進一步表示「生命當中你要想的是擁有的,而不是失去的,人家有一個左腳被截肢以後,他說還好,我還有一隻右腳,右腳截肢了,還好,我有第三隻腳。」

憲哥說,希望大家能看完節目再來評論,「我完完全全就是站在鼓勵一些憂鬱症的朋友角度講的話」,對於王婉諭的發言,他說「請問一下,王立委是看新聞報導所做的評論,還是以經看過我的節目內容?答案已經很清楚,我又變成受害者了。」他希望王婉諭能看過節目再下評論,不要用媒體來判案,他也希望媒體拿出專業,不要配合網友一起來霸凌藝人。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409825

台長: lucilleyse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