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0:24:4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華麗的水晶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麼華麗又夢幻的水晶城堡阿,對我來說,那是因為我愛的公主在那邊而放大了它的美麗,綻放了其瑰麗的色彩 ,看著夢幻的城堡,想著我愛的公主就在那邊,我該如何去擁抱我的公主?我想變成一個騎士,一個保護公主的騎士,為了我的公主而戰,為了我的公主而活,為了公主...要我與全世界為敵...是阿,即使必須與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因為我是公主的騎士...

華麗的水晶城堡阿...我的公主是否在裡面,我卑微的存在讓我不敢往上看,讓我不敢靠近你阿,城堡阿,是否我不該愛上公主,或許對公主而言,我只是一個可被犧牲的存在,但是只要是為了公主的笑容...我樂於接受!!我想排除公主一切的障礙,一切的磨難...當公主受了任何的痛苦而磨難,我會挺身而戰,即使痛苦,即使犧牲...只要是為了我所深愛的公主,我會穿起我的盔甲,拿起我的劍,永遠永遠的站在最前線...

美麗的公主阿...您不需要了解我的心事,您不需要看著我的樣子,您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我是一個騎士,一個只為了保護您而存在的騎士,不需要為了我的犧牲而哭泣,美麗的公主,哭泣不適合您,適合您的是永遠開朗且幸福的笑容,我,就是為了守護這個笑容所存在的...有天,我將會離開公主身邊,我發自內心的希望公主不要忘記您所擁有的笑容,我衷心的祈求,願上帝讓您永遠能夠擁有這微笑,因為那是我深深被公主您所吸引的笑容阿!

今天,公主是否保持著微笑而入睡呢?我,公主的騎士,在這個夜中,衷心的祈禱著...

Lucifer

台長: 黑色小丑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