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00:36:4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 來 還 是 被 看 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夜晚

我都回到了過去

回到了...最初的自己(?

還是說...最傷 最墮落的自己!?

傷口     總是知道

總是在最固定的時間點發作

彷彿有知覺似的

每次   每次   很傷 很痛

什麼時候

這傷才能痊癒?

 

 

 

 

 

 

笨妞:其實你很好懂!!

墮:會嗎?

笨妞:我知道你很怕一個人

墮:..............

 

 

 

 

 

我以為

我可以隱藏很久很久

我以為

我可以假裝很久很久

我以為

我偽裝的很好很好

 

 

 

 

 

 

 

 

 

 

原來還是被看透

台長: 凜空.墮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My Story ★ |
此分類下一篇:★ 轉 ♥ 他 們 說 , 這 樣 的 女 生 很 真 ★
此分類上一篇:★ 爛 到 谷 底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