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9:53: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特輯-我和她有了婚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們倆坐在分開前常待的小公園裡
找到好機會,我要告訴她心裡的話


IN:ㄟ,今天我什麼都沒準備給妳,可不可以原諒我?

More:沒關係ㄚ,我今天很開心!^ ^

IN:那,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

More:什麼事你說吧!


(IN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哭著跪在她面前)


IN:這個送給妳,打開來看看!

More:.........



我送了她一條純金墬子的項鍊,並幫她戴上
墬子名叫"輕盈",是一隻具有科技感的蝴蝶

我說:妳知道這條鍊子代表著什麼嗎?

   它代表著,妳和我之間有了婚約
   等我有錢的那天,我會買一顆真正的鑽石送給妳


More:我好高興.....謝謝你..... > " <

IN:(^_________^")


More:它花了你多少錢ㄚ?

IN:等一下,我先前不是要妳答應一件事嗎?

More:對ㄚ

IN:那就是,別問我多少錢.....

More:.........



就這樣,可憐的 More 成了 IN 的未婚妻



pic* 輕盈




p.s.我相信我們。所以在妳去日本前給了妳承諾
  我會在遙遠的雲林,等著妳回臺灣來看我

  為了妳的鑽石,只好乖乖的留在我身邊囉!^ ^"

台長: I N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