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22:11:12|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下地獄 有人又上了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爾森的看法 不值得一信
巴菲特 索羅斯 為何看好科技股 ?
那就是我說的 二三十年後 網路的趨勢
強者 將被鎖碼
連習近平都搞不清楚 美國 在玩甚麼 ?他們霧裡看花
各大銀行 被調降信評 現在是在反應 真實性
因為過去小布希時代 和稀泥
歐債 會成為風暴 是因為美元 有危機
日圓 又是 配合操作的一部分
德國 將取代英國 變成歐洲的老大
中國 未來十年 不會再成長了
吸金大法 將被停止
美國要開始 逆轉 這個結構
海外撤廠 加稅 人民幣升值
美國最終發覺:中國不會配合
因此 直接來硬的 :叫你配合
不伴隨實力 是完全沒效果的
主權基金 會開始輸錢
海外掛牌股票 開始輸錢
匯率也輸錢
債券也輸錢
香港變成一級戰區
蘋果大陸的著作權案 遲早是小事情 會解決的
因為 股價來到 511
台灣 漲的 都是相關類股票
我很早就分析過了
我若 不公開 我的想法 :就沒人 知道 我很厲害
但我的價值 卻浪費在你們身上
你跟保爾森 空日圓 就會賺大錢
他出來說話 :就代表 政策
美國政府的政策
歐洲股市 最後創新高
歐元 也不跌了
所以 歐債危機 都是玩假的
玩到適可而止
某些政府 預算 一直擴張 為何如此?
西班牙 意大利 連英國 都一樣 ?
那是因為 他們習慣 花錢
花人民的錢
債留子孫
台灣不是 也如此嗎?
政客 是 最大的撈錢者
發包工程 浪費預算
美其名 創造就業 :卻內線交易 圖利自己
奧匈帝國的奧地利 是很強的
最近才被調降評等
美國 一被降等 :其他國家 很少 再有三A評等的
爛銀行 將 一一浮上檯面
這些都是 國際級的銀行
因此 股價 將差異 很大
有人下地獄 有人又上了天堂
你只是 跟著坐電梯 如此而已
我說的 你永遠 也學不會
可能 能教的 程度 要是個 大學商學院 畢業 還必須 有十年 股市操作經驗者
愛賭的 最後都輸錢 :我指的 都是 那些 投資銀行
所謂的專業 :都是 一些賭徒
沒有 可以 長期 靠賭 維生 賺錢的
國泰 不是如此嗎?
兆豐 ㄘㄨㄚ 勒 等
時間 才是 投資 最重要的因素
愈慢 愈長 獲利愈大 :幾倍 或 幾十倍
你還必須反向
你要押對主流
短期 跟長期 要分開
沒有全球視野 你要贏 也做不到
不了解 政治 戰略 經濟 :一樣  是個勇夫
官大 不代表學問大
習近平官大 :但經濟學問 不大
歐巴馬也是
但真正的操盤手 是 柏南奇 是財政部長 是 工商部長
巴菲特 有最多的內線
過去他不買科技股 是因為太貴了
現在終於 有便宜貨可以揀
連研究員 都可以靠內線賺錢
他出賣了公司 當然被法辦 :叛徒
美國一堆 內線交易 被起訴
那都是在 回復 道德規範
過去太爛了
賭場靠做弊 :誰還來賭 ?
但我永遠不相信這些?
逢賭必有詐?
上市公司 老闆講的話 :都只能參考
他們無法 不貪 :那是人性的弱點
當他說看好時 有時 是教你買進 跟進做多
他不會倒貨的
這你也 不會判斷
媒體 都是資訊的中心
意義要解讀 但都代表 龐大的商機
劉同學 還不肖看 ?
你說 這樣的人 會成功嗎?
那叫 不知長進  ?
跟個不會進步的人 在一起 你只會 一直退步 ?
黃總喜歡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 我是研究員出身的
我是 祖師級的研究員
四十家證券剛開放時:當時 我就已是 研究員
我每天 都要對二百人演說
當時 我才二十七歲
華兄比我更老十年
我從他身上 傳承到不少 知識
他做地下期貨時 :我們 可說 根本還沒期貨出生
你在看你兒子 會成功還是失敗 你現在就知道了?
神在 看你 也一樣
後面會怎樣 祂早知道了

台長: ALIC專業攝影工坊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創業 |
此分類下一篇:好日子 過完 結局 一定會經過潦倒的程序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不是光靠一張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